人民币贬值或可激发和田玉籽料暴涨

2016年12月21日10:2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经济全球化步伐的加快和我国市场经济的成熟大大提高了国人的理财观念与能力。现在,就算平时不怎么热衷外币储备的人们都开始关注汇率并考虑自己的人民币保值问题。原因来自去年的新一轮汇率改革。

  去年8月,中国人民银行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与市场价的阶段性偏离做出3%左右的矫正,意味着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的双向波动有条件继续扩大,新一轮汇改开始至今,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从6.2跌至6.93,跌幅超过10%,也有金融分析机构预测人民币将贬值到7.5~8.0 之间,这就意味着人民币对美元将达到10年前的汇率水平。在上世纪末和2010年末爆发的两次金融危机中,人民币承担了太多的国际道义,但也正是因为担当,在我们的一些周边国家,人民币已经成为区域硬通货。当然,在国际市场上,中国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人民币的硬度还需要国力增强的支撑,美元、欧元、英镑等依然是无法撼动的硬通货币。

01672 和田玉籽料原石01672 和田玉籽料原石

  原来是个圈。人民币的贬值离老百姓的普通生活有多远呢?当今世界,通过对外贸易、资本流动、技术转移、提供服务等形成的相互依存、相互联系的全球经济共同体互动性已经越来越强。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能源和生产资料进口国,人民币在国际市场的贬值,将会间接推高国内的物价,使人民币在国内产生贬值效应。于是,人民币的国际价值几何我们不能无视,如何让资产保值是每个家庭尤其是中产收入家庭必须面对的问题。

01673 和田玉籽料原石01673 和田玉籽料原石

  人民币宅在家里睡大觉会缩水,有了货币贬值预期,必将掀起新的投资风潮。这些投资大咖们会把钱放在哪里呢?资金的逐利性和价值投资规律告诉我们,哪个金融资产收益率稳定有增值力且流动系数高,资金的橄榄枝就会抛向哪里。

01677 和田玉籽料原石01677 和田玉籽料原石

  近年来,文化产业价值不断提升是不争的事实,而国内玉器收藏市场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已经持续了三年的时间,这样一个和田玉玉器市场吸金能力应该是惊人的,所以,人民币贬值对和田玉市场来说肯定是利好的,况且优质的和田玉籽料储量日渐稀缺,面临枯竭。一些喜爱收藏和关注和田玉市场的人们估计会有点小兴奋,终于有理由和机会不仅仅饱饱眼福,投资,下手时机已到。一些先知先觉的藏家已经开始投资购买优质玉雕作品和籽料原石。

01674 和田玉籽料原石01674 和田玉籽料原石

  从宏观货币政策的走向看,必将刺激消费和投资需求;从行业自身的周期看,已经在谷底;从和田籽料的储量看,存货早已供不应求,必将激发其价格暴涨。三股力量交汇到一处,那就是至少有更多藏家和投资客这两股资金被吸引到和田籽料投资中来。在和田籽料的源头及加工地,都出现了优质玉料和好的玉雕作品销售回暖的迹象。

01675 和田玉籽料原石01675 和田玉籽料原石

  2016年12月31日,尚品润博团队将在北京亚洲大酒店推出三个专场拍卖会:尚品美玉——第九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无底价拍卖会;天工天成——第六届和田玉籽料原石精品无底价拍卖会;传承-----第三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拍卖会。在这里,让人民币方便快捷得变成保值增值传世的硬通货——美玉。还等什么?投资,就来拍卖会吧。

  第九届 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拍卖会

  预展时间 :2016年12月31日---1月1日(9.00-18.00)

  拍卖时间 :2017年1月2日14:00

  电话委托 :18800001832

  展拍地点 :北京亚洲大酒店(北京工体北路新中西街8号 )

  公司邮箱 :haibianxiangyu@163.com

  微信公众平台 shangpinrunbopaimai

  预展网址: http://www.shangpinrunbopaimai.com/

  主办单位 :北京北京尚品润博拍卖有限公司

  本次拍卖分三个专场

  传   承 :第三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拍卖会

  天工天成 :第六届和田玉籽料原石精品无底价拍卖会

  尚品美玉 :第九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无底价拍卖会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和田玉籽料人民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