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拍在线委托送拍业务全面开启:让送拍不再难

2015年08月17日11:2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让送拍不再难

  ——写在联拍在线委托送拍业务全面开启之时

  联拍在线副总裁 赵钰

  收藏是快乐的,收藏可以是修身养性,也可以成为事业。全国收藏者已超8000万之众,不断有成功人士加入顶级艺术品的竞买,不断有80后90后普罗大众从小件雅玩入手进入广阔的收藏天地,中国的艺术品市场已经成为全球最大最活跃的市场。 

  快乐的收与藏也伴生着变现的需求,把家中珍物变现,或另寻心仪,或暂作生活工作之用,是绝大多数收藏者的经常行为。有变现才有交易,有流转;同时,艺术品在珍爱她的人们之间流传,实现了经济价值和艺术价值的传递,收藏者们在这个过程中获得无与伦比的精神享受和文化洗礼,乐在其中。买入和变现,就像二胡的两根弦,在琴弓的指挥下交替相伴,和谐发声,美妙的乐曲赏心悦目。

  拍卖,是藏品变现的重要途径,一物引得百人争,获利合法又合情。然而,现实是冷峻的,众多的藏家们想要送拍藏品困难重重,往往送拍无门,或是被拍企拒绝,被一些打着拍卖幌子的机构和个人骗取高额费用甚至血本无归的情况也时有耳闻。

  送拍难的症结是多方面的,其中之一,是信息不对称,收藏者们难以找到能相信敢托付的拍卖企业,这便给了行骗者可乘之机。高额的甚至非法的鉴定费、图录费、推广费、保管费等等,流入了行骗者的腰包。收藏者们蒙受财力和精神的损失,倘若要维权到底,又恐更加费力不讨好,不得已而放弃。

  联拍在线是全球专业的艺术品在线交易平台,成立之日起,就把推动整个艺术品行业的转型升级作为奋斗目标,推动艺术品交易市场公序良俗的建立建成,是联拍在线肩负的重任。上线以来,联拍在线得到了广大收藏者们的高度关注,在真心的赞扬和关切的建议中,我们获取了大量的信息,其中最为重要的,那就是广大收藏者们热切地盼望着解决送拍难的顽疾。

  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与合作拍企的充分协商,联拍在线于近日全面推出委托送拍业务,全国的收藏者们,只要注册成为联拍在线的会员,就可以登录联拍在线官网送拍藏品,联拍在线将对藏品进行免费的筛选和评估,再委托联拍在线合作的拍企举办拍卖会,预展期间,藏家登录联拍在线官网可以随时关注,实时竞拍时,藏家亦可在第一时间掌握竞拍过程和结果,至于结算,就更方便。

  服务于广大收藏者,让拍卖更简单,让交易火起来,让藏品好变现,这是联拍在线的初衷,也是联拍在线推动整个艺术品市场兴旺发达的重要一步。

  联拍在线郑重声明:1。联拍在线将始终恪守不成交不收费原则,2。联拍在线官网为委托送拍业务唯一合法平台。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联拍在线艺术品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