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画作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07:06 深圳特区报

迈克尔·杰克逊手绘的华盛顿像 迈克尔·杰克逊手绘的华盛顿像

  近日,杰克逊生前的艺术顾问、澳大利亚艺术家布雷特·利文斯通·斯特朗邀请洛杉矶的记者,参观了杰克逊的秘密艺术花园中他和杰克逊共享的工作室和艺术品仓库,这也是杰克逊创作的地方。

  工作室里还有不少杰克逊自己创作的作品,其中很多是蜡笔素描。他最喜欢画的主题是椅子,他甚至把自己心爱的宠物猴子的脸融合到了一把椅子上。“他很爱椅子,他认为椅子是男人、女人,儿童的宝座。他从椅子中获得过不少灵感。他还喜欢画门、钥匙和数字7(因为他是第7个孩子)。”斯特朗说。

  杰克逊喜欢的主题就是他自己,他在匾上创作了自己的肖像,来装饰Neverland剧场的入口处。他还喜欢画一些自己喜欢的名人,比如他画了乔治·华盛顿、保罗·麦卡特尼、马丁·路德·丁的好多幅肖像。

  杰克逊是位收藏家,收藏有罗纳德·里根签名的总统勋章、肯尼迪总统的摇椅等。这次展示的藏品中就包括他为农场设计的椅子、门、雕塑等。斯特朗说,这次看到的只是杰克逊收藏的其中一部分。他希望将来建一个博物馆来放杰克逊的作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