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根会馆再损文物:赵本山称从不做违法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09:39 沈阳晚报 微博

古建筑成餐厅豪华包厢,刘老根会馆再次被指破坏文物 古建筑成餐厅豪华包厢,刘老根会馆再次被指破坏文物 赵本山 赵本山

  文保人士曾一智(微博)继举报赵本山的北京刘老根会馆“破坏文物晋翼会馆”后,近日又指其将不可移动文物乾泰寺和柳祖祠改造成会馆就餐包厢,破墙开门、增设排烟管等破坏了文物原貌。而当地文委则认定这两处文物本身在改造和使用中没有受到破坏。赵本山(微博)也在接受辽宁当地媒体采访时对此做出回应。他称,自己不做违法的事,想得开。

  一寺一祠变贵客包厢

  文物搭罩棚破墙开门

  据《京华时报(微博)》昨天报道,记者实地探访发现,这两处不可移动文物成为刘老根会馆就餐包间。柳祖祠小院主楼挂着“八大锅大院”的牌匾,2006年被迁建至此处的乾泰寺如今也挂着“二人转大院”的牌匾。院内增加了罩棚,开设了侧门。据了解,东城区文委认为,不可移动文物并非文保单位,没有划出保护范围。东城区文委认定这两处文物本身在改造和使用中没有受到破坏,院子中搭建罩棚、院墙私开后门都不在保护范围内。

  回应自己想得很开

  从不做违法的事

  日前,赵本山在沈阳接受某媒体访问时,就近段时间围绕着自己的所有负面新闻,也做出了回应。他说:“无论社会对我怎么看,别人对我怎么看,因为你火了嘛,新闻就要多,有时候身边无形地就给你来一条,你个人都不清楚的事儿,开始自己也很闹腾。但我自己想得很开,我清楚自己没有违法,我不需要做违法的事情。一、我还是要认认真真地把自己的事业做好,二、我的事业是给别人带来快乐,给别人带来快乐是很伟大的事情,我自己会反省自己哪件事情做得好,哪件事情做得过,我每一天都会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