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志康关于《华祝三多图》收款情况的公开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10:53 新浪收藏 微博

   新浪收藏讯 近日,关于西泠拍卖的《华祝三多图》付款情况受到了广泛关注,9月19日,西泠拍卖对此特发声明,澄清《华祝三多图》已完成付款。9月21日,此事件的当事人之一上海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先生也针对此事件特向新浪收藏发来公开声明,声明具体内容如下:

  近日关于任伯年《华祝三多图》沸沸扬扬的议论,给我的好兄弟张振宇先生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我在此特别说明,“华祝三多图”确实是他个人的爱藏,拍款完全属于振宇兄。

  振宇兄学养深厚,品行端正,是收藏界不可多得的大家,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很感谢他从爱藏中拿出众多美图装点证大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我们多年的收藏,使酒店的公共空间变成了名副其实的艺术殿堂。

  愿所有误解从此烟消云散,希望振宇兄从自己的爱藏中拿出更多的藏品为我们撰写《爱物琐记》这样的心灵鸡汤。

戴志康(微博)

  

2011年9月20日

  人物简介

  戴志康:男,1964年6月出生于江苏海门。1978年考入江苏省重点中学——海门中学。1981年考入中国人民大学,主修国际金融,1985年考入中国人民银行总行金融研究所继续深造。1987年进入中信实业银行总行,担任行长办公室秘书;1988年担任德国德累斯顿银行北京代表处中方代表;1990担任海南证券公司部门经理;1994年创建上海证大;1998年改组证大系列公司,成立证大投资集团并任董事长至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