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第一夫人权利场的珠宝荣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15:10 时尚网

第一夫人希拉里 第一夫人希拉里

  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夫人在精心挑选自己的行头时,她不但打造了强力女性的全新装束——珍珠项链、胸针、大圆耳环、长袖衬衫、蓝泡泡套裙装、得体的高跟鞋——而且为女性从政人士确立了新的传统。在这方面,律师出生的希拉里-克林顿无疑深谙此道。

  得体的套装是必要的,但是不能不带珠宝,珍珠项链是最寻常也是最好用的珠宝,胸针也要有,这是每个美国政界女性的必备武器,希拉里当然也不例外,每次出场,项链、手链、胸针、耳环全部备齐。

  她给人的记忆,不仅有一头金发,戴珍珠项链,而且口才超群,聪慧过人。而珍珠项链与珍珠耳环,打造了一个尽量柔和但不失本色的希拉里,区别于杰奎林式三层的女性优雅与柔美,她运用大颗单排珍珠项链,在亲切柔和的外表下预示着更坚强的性格与不容小觑的政治能量与作为独立个体的存在,大颗单排珍珠项链一直作为她最重要的利器伴随她活跃在世界政治舞台上。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