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 14:32 新华网

"国嘴"赵忠祥北京豪宅 古董满屋过亿元 主持界泰斗赵忠祥北京城内豪掷数亿买私家别墅,光从外观看,内部装潢的奢华程度就让人浮想联翩,无可估量。   主持界泰斗赵忠祥北京城内豪掷数亿买私家别墅,光从外观看,内部装潢的奢华程度就让人浮想联翩,无可估量。 古董家具紫檀木床榻,是赵忠祥非常钟爱的家具之一,圈内也有很多人是紫檀木迷,譬如成龙,全屋都是紫檀木。   古董家具紫檀木床榻,是赵忠祥非常钟爱的家具之一,圈内也有很多人是紫檀木迷,譬如成龙,全屋都是紫檀木。
老赵的会客厅里,全是中式古董家居,让人似乎看到时光的分量。老赵的会客厅里,全是中式古董家居,让人似乎看到时光的分量。
四开门雕龙柜,据传只在台湾博物馆有收藏,不知是赵老师花重金买的,还是赝品呢?四开门雕龙柜,据传只在台湾博物馆有收藏,不知是赵老师花重金买的,还是赝品呢?
老赵的赵氏会所,经常有大腕来访,为了防止艺术品、古玩、书法被偷窃,还特别聘请专业团队24小时全天监控,屋内各个角落都有隐藏的摄像头。  老赵的赵氏会所,经常有大腕来访,为了防止艺术品、古玩、书法被偷窃,还特别聘请专业团队24小时全天监控,屋内各个角落都有隐藏的摄像头。

  古董满屋过亿元作为国内最资深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赵忠祥主持过春晚、正大综艺、动物世界,以“国嘴”著称。

  赵忠祥的私人生活,在京城闹市的私人会所也一直是一个迷,虽然在今年5月的时候被媒体曝光过一次,但内部的装饰、古董收藏、赵老师的私人照、生活起居……还是只有艺术界、文艺界的泰斗们,以及倪萍(微博)、杨澜、刘晓庆这类大咖见过。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