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自曝喜欢收藏葡萄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8日 09:38 逸香网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今年夏天,章子怡和撒贝宁的感情绯闻传得沸沸扬扬。据知情人透露,章子怡和撒贝宁的好事近了,两人摆酒的酒店是超豪华千禧大酒店。婚宴场地最多可以容纳32桌,一般婚宴价格在4880元/桌,另加15%的服务费。章子怡是北京人,估计只会请些亲朋好友。

  近日,还有网友曝光了章子怡与撒贝宁的爱巢!据悉,章子怡的豪宅位于加州西岸的海边,在自家庭院就可欣赏海景。即将于下月底上映的电影《危险关系》,日前被曝章子怡片酬不但打破了小章个人片酬的最高纪录,也创下了内地女星的身价之最。正所谓爱情事业两得意。

  演艺界中的章子怡,无疑是个传奇。1998年,她在《我的父亲母亲》中崭露头角;2001年,《卧虎藏龙》让她蜚声国际;2005年,她凭借《2046》和《十面埋伏》收获三个“影后”。

  章子怡也爱葡萄酒。受好友法国乐朗酒庄主沈东军之邀,章子怡曾来到法国南部葡萄酒圣地波尔多,并在宁静美丽的乐朗酒庄拍摄了个人时尚大片。此次波尔多之行,章子怡不但领略到法国葡萄酒传统酿造工艺的无穷魅力,更品尝到屡获国际大奖的典藏级乐朗酒庄酒。章子怡还表示自己也收藏葡萄酒,家中已经收藏了很多顶级的法国波尔多葡萄酒。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