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间弥生将加入纽约David Zwirner画廊

2013年02月12日 07:57   艺术眼  

1968年的草间弥生(Yayoi Kusama) 1968年的草间弥生(Yayoi Kusama)

  陈颖编译

  据《NYTimes》报道,草间弥生(Yayoi Kusama)将正式加入纽约David Zwirner画廊。在2012年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 Miami Beach)后不久,《The Art Newspaper》便报道了草间弥生(Yayoi Kusama)将离开高古轩画廊的消息。

  草间弥生(Yayoi Kusama)2009年举办了她在高古轩画廊的首场个展。据《New York Magazine》近日刊登的一篇关于拉里·高古轩的文章介绍,草间弥生(Yayoi Kusama)的一名代表在去年夏天就告知画廊艺术家本人希望能停止与拉里·高古轩的合作。在12月末,德国《Die Welt》报纸报道了广泛流传的关于草间弥生(Yayoi Kusama)将加入纽约David Zwirner画廊的谣言。如今这条消息已经

  被证实。此外,来自《NYTimes》的Carol Vogel还向草间弥生(Yayoi Kusama)本人确认了其将继续与伦敦Victoria Miro画廊合作的计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