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收获杰出成就奖获赠625万老布什油画

2013年04月18日 16:51   南方网  

尼尔布什颁发名画给黎明,黎明握手时笑逐颜开 尼尔布什颁发名画给黎明,黎明握手时笑逐颜开

  2013年4月18日 香港 天王黎明虽饱受前妻乐基儿再婚传闻困扰,但无阻雅兴,他到北京得到杰出成就奖的时候,全程笑咪咪。心情大好的黎明除获赠价值约625万港元乔治布什(老布什)签名油画肖像,更与其儿子尼尔布什[微博]历史性握手,可谓另类“中美建交”。黎明无惧H7N9禽流感爆发,亲临北京出席美国布什基金与北京财智精英会联合主办的“财智之夜,精英绽放”的大型国际颁奖晚会。宴会上,云集两岸三地的政、商界及艺术界的杰出人物,包括钢琴家郎朗、演员赵本山[微博]、富豪李晓华[微博]等,场面星光熠熠。

  与尼尔布什握手

  身穿身西装的黎明明显修身,经常为艺术事业及慈善出心出力的他再为港争光,勇夺“中国艺术家杰出成就奖”。更值得纪念是他从前美国总统老布什儿子尼尔布什手上,获颁老布什亲笔签字的油画肖像。据悉,此名画价值连城,在国际拍卖市场曾以500万人民币(约625万港元)成交,名副其实天王配名画。

  黎明与乐基儿上年底离婚后,近日爆出前妻与老外男友秘密再婚,女方更大秀定情戒指。日前黎明在曾志伟生日会上闻“基”快闪,笑容欠奉。但有奖在手的黎明显然懒理前妻绯闻,领奖时笑逐颜开,更俯身与尼尔布什历史性握手。之后黎明又与其他来宾逐一握手及互相问好,心情大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