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富婆8千万买钻石吊坠

2013年07月06日 09:18   新浪娱乐  微博

向太以八千多万投得脖子上的巨钻 向太以八千多万投得脖子上的巨钻

  据香港媒体报道,向华强太太陈岚在上月的“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拍卖会上,以86110000港元的世界拍卖纪录,投得拍卖史上最大颗水滴形钻石,向太并将之全美巨钻命名为“中国之星”。

  昨天佳得士举行记者会宣布向太为这颗重75.36克拉的水滴形钻石吊坠“中国之星”的新主人,向太昨天佩戴在脖子上,再配衬价值3千多万港元的18卡钻戒及耳环,一身雍容华贵,其全身钻饰超过一亿港元,等于戴了几层豪宅上身。

  向太由儿子向佐陪同出席记者会,但她笑指这份礼物是老公向华强所送赠,笑她会不会以后留给儿子将来娶媳妇之用?向太笑笑说:“这问题不答了!”向太表示这颗水滴形全美钻石算是其心头好,无论卡数和形状都很难找到,所以也特别名命为“中国之星”(Star of China)。

  向太家中收藏最贵重的反而是一条翡翠项鍊,十多年前以六千万买下,现在估价应超过一亿元,不过翡翠并无定价,纯是讲求个人喜好。再问她下一个目标?向太笑指都应该是全美钻石,因有一个价钱定好,像这次她以148000美元1卡的价格也是买得比较便宜了。问会不会将这颗巨钻作为投资拍卖?向太从容笑说:“有时我傻傻地会买多了,有时不觉意买了些花款太多的会戴一次就不喜欢,要是价钱升了也会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