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桓简介

2014年06月26日 14:11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少桓 王少桓

王少桓  1985年生人,祖籍福建南安,长于深圳2011年研究生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导师贾广健教授。天津市青年美协会员。北京工笔重彩画会会员。现任职于天津美术学院。

20159月 应邀参加中国书画年会  (山东)

20156月 “无愧时代”中国名家邀请展  (北京李可染美术馆)

20156月 “年轮的记忆”中国水墨名家邀请展(北京时代美术馆)

20156月 应邀参加江苏省首届艺术品博览会(南京)

20154月 参展第五届中国画节(潍坊)

20154月 “花正开—贾广健师生作品展”在上海一号美术馆开展。

201412月 作品参加纪念颐和园对公众开放100周年艺术交流展并被收藏

2014年 作品《一帘幽梦》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天津赛区)

201411月 “靛花-初语”贾广健研究生八人展 (北京丹凤朝阳美术馆)

201410月 齐风鲁韵——当代中青年艺术家学术巡回展 (济南)

201410月 “清韵古雅”作品展在烟台画院陈列馆举办

20149月 “和韵学院派名家王少桓作品展”在北京琉璃厂一得阁丹凤朝阳美术馆举行

20148月 “相约青岛-第三届中青年美术家提名展”于青岛金石馆举办

20148月 “澹然无极——王少桓绘画艺术展”在北京大千画廊美术馆开展

20146月 作品在第十届水墨泰山中国名家作品展(泰安站)展出

20145 喜迎泉水节青年艺术家学术邀请展(济南)

20145 作品《晨曦》参加关山月美术馆首届青年工笔画展览(深圳)

20144 参加“书画同源”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201310 应邀参加瓷博书画名家邀请展(景德镇)

20137 作品《沐浴春风》参加“泰山之尊”全国中国画比赛,获优秀奖

20129月 作品《沐浴春风》参加“翰墨新象”全国中国画比赛,获银奖

20127  在烟台画院举办个展。(烟台画院)

2011年 毕业作品《暮归》获学院毕业作品展二等奖

2011年 作品《晨憩》入选第二届学院工笔新锐展,在国家画院美术馆展出

2011年 参加中日元展第40回展,获佳作奖(最高奖)

20119月 在烟台画院举办个展。(烟台画院)

201111月 作品《暖春》获中国大学生艺术作品展银奖

2009年 作品《年华》入选第二届全国工笔重彩作品展

2009年 作品《雨霁行》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天津赛区

2009年 参加滨海时代当代艺术十一人邀请展(天津)

2009年 荣获天津6号院首届“创意-创未来”暨2009年度天津最具潜力青年艺术家评选  中国画二等奖

2008年 毕业作品《蕉阴雾色》获学院毕业作品三等奖

2008年 作品《蕉阴雾色》入选庆奥运国际巡回展

2008年 作品《知秋》入选第七届全国工笔画展

2007年 参加天津首届阳光书画家大赛,获阳光书画家称号

2007年 作品参加天津美术学院‘迎奥运师生展

2005年 作品《金鱼》入选全国高等美术院校作品年鉴

2005年 作品被东坡书画院永久收藏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王少桓天津作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