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鸿墨韵绘生肖纪念徐悲鸿诞辰120周年品鉴会

2015年12月18日 10:46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是“中国近现代美术之父”徐悲鸿诞辰120周年,为纪念一代画坛宗师,缅怀徐悲鸿先生及其夫人廖静文先生,为中国美术教育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传承中华精神。徐悲鸿艺术委员会在世界范围内举办徐庆平先生领衔的“笔墨含情·致敬悲鸿”——纪念徐悲鸿诞辰120周年书画精品世界巡展活动。

  而在这千禧羊年的年末——12月20日上午9时,由徐悲鸿艺术委员会主办,上海东方收藏承办的《悲鸿墨韵绘生肖》——纪念徐悲鸿诞辰120周年品鉴会,在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二路外滩22号华盛公馆五楼隆重举办。经过精心筹备,由著名绘画大师徐悲鸿之子徐庆平领衔十二位艺术大师创作的《悲鸿墨韵绘生肖》真迹册页现场亮相,其中收录了各位艺术家的经典代表作品,全面展现徐派书画的传承与发展。这是国家首次以真人真迹册页的形式纪念一位书画家。十二幅真迹作品,从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现了徐悲鸿书画作品的精髓。

  活动当天,特邀徐悲鸿艺委会委员亲临现场作画,并展出徐悲鸿艺委会精品真迹。原国务院副总理、著名书画鉴定专家、书画界名人等权威人士均会出席。让沪上的徐悲鸿艺术爱好者们更近距离的感受徐悲鸿艺术魅力。

《悲鸿墨韵绘生肖》——纪念徐悲鸿诞辰120周年品鉴会《悲鸿墨韵绘生肖》——纪念徐悲鸿诞辰120周年品鉴会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徐悲鸿诞辰12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