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世园会开幕当天将发行2枚纪念邮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09:35 新华网

  新华网陕西频道12月9日电(记者毛海峰)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执委会9日透露,在2011年4月28日西安世园会开幕当天,国家邮政局将发行2枚“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纪念邮票”。    

  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由国际园艺花卉行业组织——国际园艺者协会(AIPH)批准举办的国际性园艺展会。2007年9月,世界园艺生产者协会第59届大会一致通过,由中国西安举办201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

  在陕西省政府的支持下,西安世园会筹备办自2010年7月起就与国家邮政局积极协调纪念邮票发行事宜。历时4个多个月,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纪念邮票发行计划终获审批。

  据悉,此次审批通过的纪念邮票共两枚,面值分别为1.20元和3元,将于西安世园会开园日2011年4月28日正式发行。目前邮票图案尚不确定,近期国家邮政局将安排邮票设计师前往世园会考察采风,并着手设计西安世园会邮票的最终票面方案。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