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生肖币身价一路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3:54 汉网-武汉晚报 [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 孙珺) 兔年未到 ,兔年生肖币身价一路“蹦达”。央行发行的2011中国辛卯(兔)金银币,2个多月一路看涨。其中本色一对金银币2个多月涨了近20%,价值4330元,扇形金银币更是飙升至17000元。

  辛卯(兔)金银币一套共15枚,包括金币8枚和银币7枚,分本色和彩色两种颜色。从外形上看,有圆形、方形、扇形、梅花形;重量有1/10盎司、1/2盎司、1盎司、5盎司、1公斤和10公斤。

  “因为行情好,外地不少经销商已经卖断了货,”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武汉金杉金币副总倪城介绍,一些北京、上海等地的经销商纷纷致电我市的经销商要抢货5盎司的兔年生肖币。倪城说,本来货源就少,他就曾回绝了好几家。

  “这两年,黄金市场入市的门外汉明显增多。有不少会‘盘’的人一年本金就翻了6倍。”他说,但是同样要警惕风险。目前,生肖贵金属市场中出现了鱼目混珠的现象,市场中也充斥着一些赝品。建议市民购买金银纪念品最好选择到一些正规渠道,选择一些有实力的经销商。一些非纯金纯银的金属纪念品投资价值非常有限,这类纪念品不建议市民购买。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