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票今天上市喊价已超面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3:02 新闻晨报 [ 微博 ]

  晨报记者张谷微报道 辛卯年“兔票”今天正式发行,昨天的邮市里就已有人喊出了期货价,面值24元的“兔大版”叫价35元甚至40元。记者昨天走访卢工邮市了解到,由于近期邮市走强,生肖板块大多卖出好价,就连明年才发行的“龙票”也被提前看好。

  由于生肖票行情普遍被看好,导致“兔票”未发先热,邮商也开始乱开价,这与近几个月邮市整体行情走高密切有关。今天“兔票”发行后,如果邮市有现货,估计无论大版、小版还是单枚票,市价都会超过面值,短期内应该也不会打折。

  据几位邮商介绍,去年发行的面值24元的“虎票”大版张,现在卖65元。此外,面值19.2元的甲申大版“猴票”,最近的市场价已经达到150元左右,是面值的7倍多。第三轮的大版“牛票”,面值24元,现在市价也将近130元。目前,第三轮生肖邮票已经没有打折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