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币将迎来团购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4:02 新闻晚报

  2010年国际金价持续走高,2010年10月26日发行的中国辛卯(兔)金银币一上市就遇到热捧,价格一路上涨,目前虽已小幅下调,但随着春节前的团购热潮到来,又有上行趋势。   

  在卢工邮市的金银币专柜上,一枚兔年本色银币售价1050元,彩色银币1500元,相比刚上市的价格已经回落了两三成。但摊主一点都不担心,十天之后,金银币就将进入销售旺季,价格必然上升。 

  “兔年金银币,还有寓意生财的猫题材都很受欢迎。有升值空间的金银币近年来在礼品市场特别走俏,很多公司一买就是几十套。 ”

  此外,刻着小兔子的工艺金条从年底开始进入销售旺季。记者从中国黄金新世界柜台获悉,兔年工艺金条的销售量相比去年同期提升了20%,每天可售出50克到100克。而在中银金行,梅兰竹菊系列的兔年金条也销售火爆,10克和20克规格的最受青睐。辛卯年的投资金条则早在12月31日就全部售完,要等到本月中旬才有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