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邮票发行首日即脱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3:45 东北网

  东北网1月7日讯 5日,2011兔年纪念邮票在全国上市发行,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即已脱销。

  6日13时,在哈市南岗邮电支局,依然有前来问询的市民。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由于出差所以没有在首发日赶回来,没想到今天来邮票就没有了,感觉非常可惜,尽管发行首日没买到,但接下来几天他还会继续到网点来买。集邮爱好者王先生表示,他购买了40多套邮票,是和朋友一起订购的,在王先生的集邮册中,记者看到了这套兔年邮票。该邮票面值为1.2元,邮票图案精美,淡蓝色满月背景上,一只花兔十分可爱。哈市南岗邮电支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兔年纪念邮票《辛卯年》(兔年)特种生肖邮票一套一枚,面值1.2元,由于市民购买热情高涨,在5日首发时即已售空。

  据记者了解,1987年第一轮兔票面值8分,目前市价已达6元/枚;1999年的兔票一套有两枚,面值分别为50分和150分,目前市价约为12元/套。针对很多市民将集邮作为一种投资,资深集邮爱好者李先生告诉记者:“目前邮市行情已经达到一个高峰,投资有风险,尤其是新手要谨慎介入已经被炒高的品种。”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