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票市场热点正在发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08:17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上周邮市表现依然强悍,随着成交不断增大,市场热点明显增多,春节后投资者介入积极性高涨。

  从近一周邮市的走势分析,近两年发行的新邮仍然是主流热点,但2003年小版张的上扬则导致整个小版张趋于活跃,尤其是一些价格相对滞后的品种补涨积极,如“邮政110年”会员张、职工张和临时工张异军突起,表现抢眼,而“海峡西岸”、“珠江风韵”、“清明节”、“中秋节”和“黄龙”等小版张的价格上升力度加大。

  双连小型张和第三轮生肖版张表现依然上佳,短线回调空间十分有限,显然有资金在承接,这两个板块后市的潜力不小,极可能成为春季行情的“排头兵”。与此同时,近两年发行的小型张也出现大幅上涨,大多数品种已创新高,表明后继新入盟资金流向有所变化。投资者可关注编年小型张中的强势品种,特别是那些题材与设计出挑的对象,像“步辇图”、“百合花”、“武当山”、“三国(5)”和“水浒(5)”等,而市场货源紧俏的品种更要重点留意,如“民运会”小全张、“寿山石雕”小型张等。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