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精制5盎司金银币投资收藏价值凸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7:29 北京晨报

  多年前类似于5盎司熊猫精制金银币的市场价格一直在发售时的价格之下,经销商购进之后很难变现,流通性也不好。但随着近年老精稀币集藏投资热的兴起,特别是5盎司熊猫精制金银币屡屡在拍卖会上亮相并取得不俗的佳绩,发行量相当有限的5盎司熊猫精制金银币的投资收藏价值终于为市场所认同和接受。

  根据央行发布的2011年版熊猫金银纪念币发行公告,2011版熊猫5盎司圆形金质精制纪念币,含纯金5盎司,直径60毫米,面额200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000枚。5盎司圆形银质精制纪念币,含纯银5盎司,直径70毫米,面额5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0000枚。2011版熊猫5盎司金币发行量由去年的1000枚扩大到了今年的2000枚;5盎司银币则由去年的10000枚增加到今年的20000枚,市场仍然供不应求。作为国家的法定货币之一,熊猫金银纪念币的投资收藏价值日益凸显。目前5盎司熊猫精制金银币在宝鼎中心的中友友谊金行亮相。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