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运金长沙面市首日售千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10:2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记者 李素平 通讯员 胡冉华)黄金火到什么地步?根据世界黄金协会发布的数据,今年1至3月国内投资者以金币、金条和金牌等形式购买了93.5吨黄金,比上一个季度增加55%,比去年同期高出一倍多。在长沙,招行近日推出的“招运金”系列特许贵金属收藏品,则真实演绎了一把市民追逐黄金的疯狂:现场销售近千万元。

  受国内黄金市场放开的推动,在去年黄金进口量增长了4倍多的情况下,今年头4个月国内进口的黄金已超200吨。据招商银行长沙分行零售部总经理彭学东介绍,招行适时推出黄金产品体系,是为满足不同客户的投资理财需求。“招运金”由深圳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授权限量发行,以大运会会徽及口号、深圳城市符号、企业文化标识、中华吉祥文化符号等文化元素为设计理念。招行此次推出“招运金”系列特许贵金属收藏品,标志着其个人金银投资代购品业务的全面展开。近期,招行还将在全国选择一批一级分行同步开展“招运金”系列巡回仪式,方便客户近距离接触“招运金”,满足客户的收藏与投资需求。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