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贵金属收藏行情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1:04 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北京讯】日前,中国金币品牌旗下唯一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为题材的贵金属产品——“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章”,首发以来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收藏界人士认为,“贵金属”与“红色”两个关键词相结合抓住了本年度收藏界的热点,得到收藏者与投资者的双重追捧符合市场规律。

  据记者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章”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上海造币有限公司铸造。纪念章分12个品种面向全国首发,这是目前中国金币品牌旗下唯一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为题材的产品。中国金币总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直属中国人民银行的我国唯一经营贵金属纪念币的行业性公司。

  今年,国际黄金、白银市场显示出旺盛的、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贵金属投资市场呈现出井喷式增长的形势。目前对于通胀的预期和风险规避倾向,仍然是投资者看涨贵金属制品的主要理由。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销售部门负责人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章”上市以来,受到收藏者和投资者的极大关注,特别是大规格的产品,受发行数量的限制,已经出现抢购的态势。而且,据中国金币总公司的初步统计,目前,该题材产品在全国的热销态势正随着“七一”的临近而升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