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亥百年复兴之路纪念章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0:36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百年来的伟大复兴,中国金币总公司于7月26日隆重发行了“辛亥百年—复兴之路纪念章”项目。在该项目首发式上,中国金币总公司副总经理黄毅、金币市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增群、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理王翔共同为“辛亥百年—复兴之路纪念章”揭幕。

  该套纪念章由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沈阳造币有限公司、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南京造币有限公司铸造。即日起陆续在全国其他中心城市投放。

  该纪念章项目分别采用金、银、铜材质制作,形制分为圆形、长方形,共计11个品种,其中金章3个品种,银章6个品种,铜章2个品种。纪念章正面图案为纪念辛亥百年的标志性图案并刊年号、材质、重量等要素;背面图案分别展现辛亥革命以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近代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历程图案,全部产品图案经过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科研管理部的审核。纪念章的质量、工艺、技术标准均严格按照金银币造币标准执行,采用了高浮雕、镜面、喷砂、彩色移印等工艺制作,镜面平整,图案清晰。

  该套产品是中国金币总公司经过精心策划的辛亥百年华诞贺礼,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典藏珍品。

  金讯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