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市未来行情欲涨还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08:06 大江南收藏

  本周,很多收购盘在网上出现,而且品种涉及范围还很广泛,从涨跌较快的一轮生肖版,二轮生肖版以及三轮生肖版,到长久增长的编号票以及其他老票,这说明,各个品种的投资者对未来的行情都有了迫不及待的预期。每个投资者都期待自己的投资品种能有表现,尤其在现在很多热钱没有好的投资渠道的时候。而最近几年邮票的行情则演绎得十分出色,于是乎投资者更加坚定了做多邮票投资的信心。无论是自有资金也好,还是外筹资金,纷纷投向了持续投资的邮品品种。

  从最近5年邮市的季节性表现来看,歇夏期越来越短,从原来的每年5月份到11月份,逐渐缩小到6-8月的2个月,充分表明了投资者的急不可待的心情。几年前对于邮票投资者来说还有很大的把握在歇夏期把投资获利出局的品种补回来,而现在逢低买入已经变成了一种奢侈,价格在歇夏期基本保持了稳定,而不是回调,使得夏天建仓变得异常困难。

  未来行情还会保持着这种欲涨还留的状态,投资者如果遇到自己熟悉的、了解的品种货源,果断出手,从而能够在未来行情的增长中体会到投资增值的成就感。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