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金银币市场8月22日行情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11:40 世华财讯

  8月22日,随着市场行情出现好转,来市场的爱好者相对增多,投资性买盘和拾遗补缺性买盘处处可见。

  据中国集币在线8月22日消息,国际贵金属:在黄金步步紧逼1900美元/盎司之际,关于黄金"泡沫论"的争论再起。舆论认为除非出现新的危机,否则目前的金价看来已超买,需要进行小规模回调。不过,由于市场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其他国家效仿委内瑞拉进行黄金产业国有化或者更多主权评级遭调降的单一因素都足以将金价推向2000美元。尽管黄金涨势狂热,但他认为全球市场存在的不确定性确保黄金具有足够的动能进一步上行。

  币市动态:今天周一,上海阴天,体感舒适,随着市场行情出现好转,来市场的爱好者相对增多,投资性买盘和拾遗补缺性买盘处处可见,有很多爱好者悠闲自得地在市场逛着,欣赏者自己心仪的币,闲暇中和币商品币说道,其乐融融,在闲聊和比较中发现和探寻自己心中的宝贝,一幅和谐的币市收藏图。

  新品、次新品:新发行的清华大学金银币有明显人为痕迹,市场在经过短暂回调后再次拾级而上,12000元上方市场成交不错,银币也稳定在2100元上方成交,清华大学优秀的题材和背景,礼品性买盘和收藏性买盘会在一定程度上助推其价格的上涨,有限的市场流通量也决定了其良好的市场属性和抗跌性。自然基金会50周年金银币市场表现不错,稳定在7000上方市场关注度不错,该套币的设计是一个不错的亮点,市场对其的喜好程度也非常高,尤其是活灵活现的藏羚羊实际是众望所归选择的结果,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将会在给我们带来震撼的同时也会带给市场不错的惊喜。京沪高铁金银币、西安园艺博览会金银币也都表现不错,具有一定的市场关注度。

  生肖金银币:兔年生肖金银币继续高位盘整,即将于十月份发行的生肖龙给生肖兔乃至整个生肖币板块带来了新的期冀和希望。彩色生肖金银兔继续在5300-5500元区间成交,彩银币1350-1500元区间成交,价格小幅走稳;本色金银币市场交易价格悄然间上涨到4800元附近有少量成交,本银兔1200元附近成交;公斤银兔在43000-45000元区间有不错的市场成交;5盎司彩银兔19500元附近成交,处于盘整态势,表现稳健;梅花金银兔低位徘徊在15500元附近,扇金银兔关门币的本色未能显现,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后续题材的推动自然会显示其王者风范,目前市场价格稳定在15500元附近。2009版彩金银牛有币商步步紧逼地提高求购价格,使得市场成交价格也稳步上涨,目前市场价格在21000-23000元区间,短期内涨幅惊人;彩银牛单枚银币也顺势从4800元附近暴涨到7000元上方。受牛的上涨,彩金银虎也出现了跟涨情形,网络间、市场间出现不少求购买盘,且求购价格也小幅攀高。虎年公斤银币上涨在53000元上方有成交,5盎司彩银虎也稳定在35000-38000元区间,买卖差距在逐渐缩小。一轮彩色生肖银币小幅上涨到39000元附近有一定成交,一轮梅花生肖银币因其发行量有限市场价格持续高位,目前在40000元附近市场货源不多,一轮加厚生肖银币42000元附近有成交,稳步上涨。沉寂多时的一轮彩色生肖金币也会在彩金币走好的背景下勾起人们的热情,彩金龙、彩金马、彩金蛇的成交要明显好于前期,提请注意。

  熊猫金银币:黄金的持续上涨预期有力的支撑着熊猫币的持续走好,看多熊猫币的人越来越多,熊猫币再次成为收藏者、投资者竞相买入的香饽饽。2011年版金套猫市场货源在告诉的上涨和消化中出现快速减少迹象,不过市场价格的高企也使得币商收货欲望逐渐变淡,对市场流通性产生了一定的不利影响。目前2011版熊猫套金币市场在23500元附近有不错的成交,其中1盎司金币12000元上方有不错的市场需求,供应量偏紧,1/2盎司金猫维持在6200元附近成交,1/4盎司、1/10盎司及1/20盎司小规格熊猫金币在礼品盒收藏性需求的推动下也不同程度的出现上涨。5盎司熊猫金币80000-84000元区间成交,公斤熊猫金币在51万元附近市场货源不是很多,公斤熊猫银币20000元附近成交,5盎司熊猫银币3500元附近成交,市场货源相对不多。2010版熊猫金币市场货源有限,市场在23500元附近成交。

  彩色金银币:京剧脸谱1组金银币市场价格小幅上涨在9200-9500元区间有不错的成交,市场关注度明显增强,脸谱二组金币大片的红色关公被誉为侠胆忠义,骁勇善战的财神,关公之英名流芳百姓,题材与口彩极佳,收藏、投资、送礼三大属性优异,目前市场上对脸谱2组金银币的关注度很高,金银币在8200-8400元区间成交积极,银币2500-2700元区间备受关注。水浒3组金银币即将发行直接推高了水浒1组、2组的市场交易价格,水浒1组金银币顺势稳定在8700-9000元区间成交、2组也稳定到6500元上方。京剧艺术彩金币贵妃醉酒和闹天宫是两个备受关注的上好品种,在市场转好的情况下贵妃醉酒和闹天宫急剧转好,贵妃醉酒收购价格稳步攀升到70000元附近,市场价格也上扬到75000-80000元区间;闹天宫彩金币收购价格也提高到32000元附近,市场价格也上涨到33000-36000元区间;在彩金币整体走好的情况下群英会和梁红玉也小幅上涨。西游记猴王出世、悟空拜师、收玉兔彩色金币也步步攀升,再上新台阶。低价品种神话故事彩金币总价偏低,买入的人明显增多,低价优势再次显现。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