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各种收藏品价格下跌近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 09:32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记者 杨莉)节前在武汉收藏品市场上售价6000元的奥运钞,节后卖到5000元;龙钞节前售价3000元,现在降到2500元。收藏业内人士介绍,节后各种收藏品价格下跌近两成。

  10元面值的奥运钞,今年来涨势汹汹,从2500元左右上涨到6000元,因国庆送礼行情等原因,价格上涨到最高点,龙钞也因明年是中国龙年的原因,从千元左右炒到最高3000元。武汉收藏品市场亿博钱币负责人陈义波介绍,此前因为市场上流动资金较多,又是节前行情,所以价格走高。近期传言江浙地区资金较为紧张,而较多的炒金资金来自这些地方,所以,近期价格下跌。记者观察到,不只这两只有代表性的收藏品价格下跌,其他各种收藏钱币也同幅下跌。市场相关专业人士称,第四套钱币价格整体也出现了下跌。

  现在是不是收藏爱好者介入的好时机?武汉收藏品市场资深专业人士陈方喜称,目前还没有跌稳,现在不宜介入,还可观望,以待行情稳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