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纸币收藏价格骤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09:52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微博

    游资撤出 不少人接到“最后一棒”

  本报讯 记者徐彬报道:一段时间以来,收藏市场上的人民币价格一直上涨,不少市民纷纷将资金转移到人民币的收藏上,但最近收藏市场第四套人民币整体价格骤然下跌,让不少刚入行的市民吃到了盲目跟风的苦头。

  昨日,记者看到南昌邮币卡收藏市场已经没有了往日的人气。据了解,目前,上个月单张价格冲到220元的99版50元人民币,已经跌到170元;而跌幅最大的是90版2元人民币,它从近40元的价位跌到了25元左右。一位店主告诉记者,他开始很看好这张90版2元人民币,在价格冲到37元左右时,他认为有可能会突破40元大关,于是,吃进了不少,可谁知它的价格却莫名其妙地跌了下来。一位刚入行不久的市民看着不断下跌的行情很无奈,他告诉记者,自己在30元的价格时花了6万元买进了20刀90版2元人民币,现在每刀的售价是2000元,半个月就亏了2万元。

  南昌邮币卡市场一店主徐先生告诉记者,第四套人民币自2008年年底开始启动,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不少品种涨幅高达10倍左右。其中,90年版的2元从2008年年底的2.68元左右一路涨至最高37元。这种涨幅不正常,所以,出现暴跌也是正常现象。他认为现在的人民币收藏还是明显受到了庄家的操控,庄家在套取利润后撤资,不少在高位买进的就套牢成了“最后一棒”。另外,第四套人民币还在流通,它进入收藏市场属于“名不正言不顺”,前段时间价格暴涨,现在回落也属自然。因此,他建议不懂行情的市民,切不可盲目跟风,否则很容易被套。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