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生肖金银币高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8:07 大江南收藏

  本周金币市场延续近期的弱势整理格局,市场热点乏善可陈,前期热门板块交投冷清,相比之下,近期生肖金银币以及各类的贺岁产品成交较为活跃。

  其中社会需求较大的龙年本色和彩色生肖金银套币,面市价格分别为4000元和4950元,目前市价分别探至3780元和4500元。5盎司彩银龙由面市初的8800元跌至目前的7500元。5盎司彩金龙由16万元跌至目前的11.5万元。5盎司方金龙由面市初的16万元跌至目前的12.5万元。5盎司方银龙由13000元跌至目前的7000元。公斤银龙46000元面市,目前市价43000元。

  每年发行的生肖金银币都是社会礼品需求的主流品种,新品2012龙年生肖金银币继续占据着近期市场成交的主要份额,但由于2012龙年生肖扩容规模过大,面市价格过高,导致各品种纷纷呈现出高开低走的走势。

  依照目前市场资金面情况,预计年前金币行情仍然不会有根本性的好转,而短期的市场机会可能集中在部分龙年生肖上面,短线投资者可以留心下部分市场礼品需求较大的生肖品种,这类品种一旦出现因海外货源回流或者市场集中到货而产生的短期价格迅速下跌,可适当短线参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