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持续低迷 水浒3组破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14:29 大江南收藏

  本周金币行情依然低迷,礼品买盘继续维持着市场人气,一周以来市场热点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辛亥革命金银币流通货源减少,市价小幅反弹;龙年生肖金银币部分海外货源回流,本彩金银套币小幅回落;水浒三组金银系列特许货源流入市场,金银套币跌破零售指导价格。

  随着市场流通货源的不断减少,辛亥革命金银币本周市价回升至5650元附近。辛亥革命金银币虽然发行量高达10万套,但由于辛亥革命题材重大,媒体宣传效应的作用以及金币公司的积极调控,对稳定该套金银币的市场价格还是起到了积极作用。但我们也应该注意到,辛亥革命发行量巨大,比较适合礼品消费,但不适合长线投资。

  本周龙年生肖金银币部分海外货源开始陆续回流市场,本彩金银套币小幅回落。其中本色金银龙回探到3950元;彩色金银龙回探至4400元;市场前期关注度较高的5盎司彩银龙延续反弹走势,本周市价升至7600元;5盎司彩金龙市价继续盘桓在12万附近。随着金币公司货源投放的节奏,龙年生肖系列价格也呈现规律的波动。由于今年发行的龙年生肖大面积扩容,价格还未合理定位,中长期关注还未到时机。

  水浒三组金银系列近期特许货源争相流入二级市场寻求变现,其中金银套币跌破零售指导价格,而大规格公斤金银币也呈现盘跌走势。金银套币市价5800元,距离金币公司的零售指导价格已有10%的跌幅,水浒公斤彩银币关注较低,最新市场价格跌破了20000元关口。5盎司彩银币跌破5000元。水浒3系列近期还未有企稳迹象,建议继续观望。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