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市场跌势趋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10:49 大江南收藏

  随着元旦佳节的到来,以龙年生肖为代表的贵金属纪念币社会礼品需求非常旺盛,而前期一直处于下跌当中的部分热门金银币,近期跌势明显趋缓,部分品种初显企稳迹象,交投开始复苏。

  龙年生肖金银币,部分品种本周价格再度走高。本彩银龙继续扮演黑马角色,本周市场成交价格被推升至2900元,再度创出历史新高。本色金银龙回升到4300元附近,彩色金银龙价格波动不大,市价在4600元附近。大规格中的5盎司彩金龙在12万附近,1公斤银龙成交价格在43000元附近。周末,随着第二批龙年生肖货源元旦后即将投放市场消息的影响,龙年生肖系列价格有走软迹象。

  水浒三组金银系列,本周价格略有反弹。其中金银套币市场成交价在5650元左右,5500元下方首现主动性买盘,水浒公斤彩银币关注度仍然较低,19000元附近有零星成交。水浒3组金银套币金币特许商的成本价格为6410元,依照目前的市场价格,所有的金币特许商都已被套牢。

  经过近百日的下跌,金币市场整体跌幅近30%,市场风险已经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释放,就中长线而言,部分品种已具备了一定的收藏和投资的价值,但鉴于目前整个外围市场环境不佳,加上黄金市场仍在持续调整,因此,短期内市场没有明显的操作机会,建议继续保持观望。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