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投资者关注二手金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 11: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市场缺乏进一步的重要利好信息,来维持金价的反弹走势;近期公布数据千变万化,均对黄金市场构成利空。从盘面来看,空方势力十分强大;4日上涨走势中,国际盘面并没有出现明显放量,不排除机构短线投机的可能性;在1680美元关口,卖单林立。国际最大的黄金ETF本周小有减仓,说明该机构并不看好中短线的金价。  为此,我们预期下周国际金价冲高回落的可能性更大。如果本周末、下周初所公布的数据较好,则金价有可能上探至1730~1750美元一线,之后投机机构获利了结,金价将再次回落;但如果周末数据不佳,则金价可能冲击1700美元未果,直接下落寻求支撑。金价有效突破1750、至1780关口的可能性较小。目前来看,金价在1630~1650美元一线形成了较强支撑,下周如果想下破该支撑位,也需要更多的基本面信息加以配合。

  投资建议:金价仍处弱市格局中,建议以长线投资思路为主,逢低买入黄金保值,1635美元以下位置是较好的首次建仓时机,下周如有触及,可给予关注,购买品种可以金条、纸黄金为主。对于短线投资来说,目前位置“高不成低不就”,做空、做多风险均大,建议观望,前期低位买入的,可冲高获利了结。

  金价处在一年低位,且春节已经过去两个半月,礼品金流入二手市场较多,建议收藏爱好者可关注二手金币市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