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银币价格涨5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4日 08:47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梁龄 实习生陈诚

  重庆商报(微博)讯尽管银价震荡不休,但由央行特别发行的1/4盎司熊猫银币却走出独立行情,两个月内涨幅超5成。昨日,记者走访收藏市场发现,熊猫纪念币的银币价格逆势上扬,并且一度脱销。

  “当时没买现在后悔了,现在一枚小小的1/4盎司30周年熊猫纪念银币市场参考价已达到360元。”喜欢收藏金银币的刘先生昨天说起这事就直称后悔。

  他说,4月份刚发行时,市场价才238元,没想到这段时间白银价格却没怎么上涨,熊猫纪念币的银币却逆势上扬,而且还涨得这么快。

  “1/4盎司银币是收藏者最为喜爱的品种,从发行至今涨幅已超50%,市场甚至一度出现脱销现象。”重庆钱币公司人士说。

  理财专家提醒投资者,在投资熊猫金银币时要注意关注国际金价涨跌,熊猫金币是各种黄金投资品种中的一种,因此国际黄金价格的涨跌影响着熊猫金银币的价格。其次,还应关注熊猫金币挂牌收售的消息及熊猫金银币的总发行量。(重庆商报)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