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幅富春山居图邮票是假的(图)

2013年03月14日 09: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巨幅富春山居图是假邮票。 巨幅富春山居图是假邮票。

  市民花1万多元买到假藏品

  本报讯 (记者仇日红 通讯员梁冬妮摄影报道)市民郭先生掏1万多元买下的5米巨幅“富春山居图”邮票和“某某电话卡”,竟都是骗人的把戏,在福田消委会的调解下,昨天,商家古今资本店退还了郭先生购款。

  3月11日,福田消委会接到市政府12345转来的一宗投诉案件。投诉人郭先生称,3月4日,他来到福田区的档案大厦古今资本店,店员告诉郭先生,店里正热销长达五米的巨幅“富春山居图”邮票,还有联通“某某电话卡”。

  郭先生当即刷卡10180元,买了巨型卷轴“富春山居图”邮票一枚、联通某某纪念电话卡一本,及纸质电话充值卡一套 。当时郭先生索要发票,对方让明天来开,给了两张盖有方形篆刻章的收据了事。之后再要发票时,对方则一反常态,说没有发票,就是不开。

  事后郭先生才发现该邮票是中国邮政文化有限公司发售的,而中国邮政总公司已经在网上声明“中国邮政文化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总公司没有任何关系”。而对电话卡,通过电话与北京中国联通的客服联系,也被告知没有发行过此卡,郭先生随后到福田消委会求助。

  接到投诉后,福田消委会工作人员向深圳邮政局集邮营业部范女士咨询,范女士说,小型《富春山居图》邮票确实有,但那么巨型的邮票根本不可能。经交涉,店家以退货处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