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癸巳蛇大版价格创新低

2013年04月30日 08:26   上海商报  微博

  近期国际市场上贵金属市场价格持续暴跌,让贵金属产品的投资者欲哭无泪,由于金银币市场行情一直偏弱,所以,近期国际市场上贵金属价格断崖式暴跌,肯定会对本身处于弱市之中的金银币市场行情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邮票市场行情也好不到哪里去,连续的价格阴跌,已经产生了层层的套牢盘,尤其是那些被疯狂炒作过的新邮品种,上档的套牢盘更是惊人,短线解套根本是奢望。地铁纪念卡板块的市场行情已经强于邮票板块和钱币板块两年了,上升通道保持完好,继续上涨是大概率事件,并且,上海地铁纪念卡市场行情的强势,很可能会波及到全国。

  邮市方面:

  中国邮政定于2013年5月11日发行《感恩母亲》特种邮票1套1枚,面值1.20元。详情如下:志号:2013-11。图名:(1-1)T感恩母亲。邮票规格:33×33毫米。齿孔度数:13.5×13度。整张枚数:版式一16枚;版式二8枚。整张规格:版式一182×162毫米;版式二184×160毫米。版别:胶印(加局部全息烫印工艺)防伪方式:防伪纸张、防伪油墨、异形齿孔、荧光喷码。印制厂:北京邮票厂。

  近期的邮票市场行情由于缺乏必要的赚钱示范效应,加上圈钱行为不断,失血不止的邮市大盘显得异常沉重,提前步入“歇夏期”的概率大增。新邮和次新邮票表现更是极度疲弱,大部分新邮和次新邮票的市场价格要么暴跌,要么阴跌,就是看不到上涨的迹象。即使前期有些投机性炒作品种的价格快速反弹,也是为加快出货而准备的。不要小看了部分新邮和次新邮票的价格阴跌,持续一段时间后,持有这些新邮和次新邮票的收藏投资者会感到损失巨大,有时候并不比那些持有短线暴跌的新邮和次新邮票的收藏投资者损失少。比如2012年年底曾经有过一轮较强反弹行情的双连小型张板块,经过连续四个月时间的阴跌,不仅将去年底的反弹成果抹去大半,而在反弹高点介入的邮票收藏投资者,目前则已经处于套牢的境地了。

  以市场热门的牡丹双连小型张为例,牡丹双连小型张在面世后,其市场价格曾经被炒作到120元左右的高位,后来又一路下跌到50元处,去年底牡丹双连小型张的市场价格在资金介入干预下,从调整的低点开始连续上涨,最高时市场价格曾经达到80元,短线涨幅也是比较大的,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仅为55元,距离50元的低价并不远。其他大部分的双连小型张的市场表现与牡丹双连小型张比较类似。六邮双连小型张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20元;改革双连小型张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34元;世博双连小型张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23元;亚展双连小型张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25元。

  至于那些曾经被投机性资金炒作的生肖题材邮品,近期的市场表现更是惨不忍睹,纷纷创出历史新低或者近期新低。比如癸巳蛇大版的市场价格创出新低125元,而壬辰龙大版的市场价格也下跌到295元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