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动荡:金店淡定

2013年08月07日 16: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你们今天金价是多少钱啊?我想去买个千足金的戒指,这几天降价了吗?”最近一段时间,国华商场每天都要接到这样的咨询电话。

  由于国际金价持续动荡,消费者在购买千足金饰品时紧密关注价格。但京城金店却十分淡定:从6月28日至今的一个多月,无论国际金价涨跌,金店千足金价格一直维持在每克336元。

  国际金价下跌19.9美元

  昨天,国际金价又现跌势:受市场量化宽松货币政策预期减弱的打压,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6日继续下挫,收盘价跌破每盎司1300美元关口。至此,纽约黄金期价连续6个交易日收跌。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2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9美元,跌幅为1.53%。

  世界黄金协会6日表示,黄金价格眼下已见底。分析师认为,黄金在经历6连阴之后可能会反弹。

  婚庆旺季到消费者热情高

  今天上午记者从京城各金店了解到,千足金价格仍为每克336元,未做调整。不过,在中国黄金旗舰店,“七夕节”的促销活动已经开始,部分千足金饰品可以享受优惠价格。国华商场也表示,本周末会针对七夕节展开一系列促销活动。

  “336元的价格已经维持了一个多月了。这其中金价有涨有跌,比较动荡,但都是短期的,因此没有做过价格调整。”国华商场副总经理周香蕊告诉记者,在此前国际金价大跌的时候,商场进货量比较大。她表示,近期金价动荡没有影响消费者的购买热情,“眼看就要到婚庆旺季,这一类的饰品特别是大克重的手镯、项链或是婚庆套装都销得很好。” “有些人即使是买一件小饰品也会先打电话确认金价。” J20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