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国家富强》特种邮票首发

2013年10月01日 10:51   南方日报  

《中国梦·国家富强》特种邮票 《中国梦·国家富强》特种邮票

  南方日报讯 (见习记者/肖文舸)昨日,“《中国梦·国家富强》邮票首发暨第十四届羊城集邮文化节活动”在广州举行。据了解,首发现场当天清晨就有几百人排队等待购买,短短时间内邮票即售罄,供不应求,当即升值一倍以上。

  《中国梦·国家富强》特种邮票全套共4枚,再加小全张一枚。4枚分别为神舟飞船与天宫一号交会对接、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辽宁号航空母舰、蛟龙号载人潜水器,面值为0.8元、1.2元、1.2元和1.2元,小全张面值6.6元。

  广州邮政集邮公司大古广藏店总经理喻培华向记者介绍,《中国梦·国家富强》几乎是今年最热门的邮票,需求量大,升值空间看好,是值得收藏的邮品。

  《中国梦·国家富强》特种邮票作为中国梦系列邮票第一套,展现神十、北斗、蛟龙、航母四个方面的伟大成就,是我国邮政首次发行以国家四大战略工程为主题的邮票,体现了国家不断富强的进程,蕴含了“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的中国梦想。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羊城集邮文化节是广州邮迷的传统节日,活动由中共市委宣传部、广州市邮政局主办,广州市集邮协会、广州市邮政邮票局承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