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市场容量仍很大

2013年11月19日 09:52   金投网   

金币市场容量仍很大 金币市场容量仍很大

  经过两年的调整,国际黄金价格从1920美元/盎司,最低跌至1180美元/盎司,调整了将近40%。国际金价的下跌,导致同贵金属相关的金币市场也随着贵金属价格出现了跟风状况。

  同时,国内市场的其他因素也影响到了收藏投资市场,如消费需求降低、国家反腐反奢力度加强、三公消费受到限制、礼品需求降低、贵金属衍生品市场销售低迷等。金币整体的消化沉淀速度减慢,价格走低。

  但是,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当前虽然面临的困难重重,经营压力也比较大,但分析师认为盲目的悲观和完全失去信心也是不对的。

  其实,对金币期待和关注的客户还很多,经过市场经济的若干次洗礼,他们对市场的波动都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并且金币市场容量仍然很大,市场还储备着很大的潜力,这就需要我们去发掘。我们需要转变思路,寻找新的方法,变不利为有利。

  我们应该认识到,在当前环境下,所有项目基本都被抛售,优质项目也遭到错杀,而随着本届政府经济增长7%的保底增速政策出台,未来更多的经济政策将会继续支持国内投资及消费,对投资市场将会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总之,当前的调整,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作为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在现阶段我们需要积极调整库存结构,配置具备升值潜力的品种,为第三、第四季度贵金属市场的反弹做好充足、充分的准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