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文化产权交易所金银币交易状况统计

2013年11月26日 11:26   新浪收藏  微博

南京文化产权交易所金银币交易状况统计 南京文化产权交易所金银币交易状况统计 南京文化产权交易所金银币交易状况统计 南京文化产权交易所金银币交易状况统计 南京文化产权交易所金银币交易状况统计 南京文化产权交易所金银币交易状况统计

南京文化产权交易所金银币交易状况统计南京文化产权交易所金银币交易状况统计
南京文化产权交易所金银币交易状况统计南京文化产权交易所金银币交易状况统计
南京文化产权交易所金银币交易状况统计南京文化产权交易所金银币交易状况统计
南京文化产权交易所金银币交易状况统计南京文化产权交易所金银币交易状况统计
  “南京文化产权交易所”

  2013年10月21日至11月22日上市交易金银币

  交易状况统计

  (赵燕生)

  自2013年10月21日中国现代贵金属币(简称金银币)在南京文化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交易所”)上市交易以来,受到钱币届的广泛关注和热议。笔者对上市交易情况进行了跟踪和统计。现将相关统计数据及分析汇总如下,并作如下说明:

  1.统计数据主要来源于“交易所”官方网站公布的数据。

  2.此次公布的统计数据仅包括上市交易一个月以上的币种,对于上市交易

  短于一个月币种,暂未公布。

  3.上市币种的发行总量为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最大发行量,其中银币发行量的计算,为扣除金银币套装后,单枚银币的发行量。

  4.上市托管数量的计算,按“交易所”公示的“入库托管量”减“出库解除托管量”的余额计算。如有未公示的出入库数量,未计算在内。

  5.币种集中度的计算:币种集中度=X 100%。

  6.日换手率的计算:日换手率=X 100%。

  7.累计换手率的计算:累计换手率= X 100%。

  8.交易价格涨幅计算:交易价格涨幅= X100%。

  9.由于“交易所”尚未公示成交价格所对应的币种品相等级,故目前无法与其它市场的交易价格进行对比分析。

  10.由于“交易所”尚未公示“经纪会员”和“投资人会员”的批准注册数量,故目前无法对实际的参与交易情况进行分析。

  11.根据“交易所”官方网站公布的数据,分不同币种分别提供了“币种交易K线图”和“币种交易量状态图”,详见图1、图2、图3、图4、图5和图6。

  12.以上数据和图表仅供参考,笔者不希望给收藏投资者带来任何不利于自己独立判断的双向误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