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金币走势稳定:破发情况并不多见

2013年12月18日 10:33   金投网  

  比特币是一种数字货币,而相对于比特币的投资,纪念币上的投资在非常规投资中显得更接地气些,每每生肖金币发售当天总能看见蜿蜒的“长龙”。据了解,在马年金币上市后,2014年的熊猫金币也于近日登陆市场。

  不过,由于熊猫金银币与现货金银价格的走势相关,业内人士称,若金银价格仍有下跌空间,则可选择先持币观望,慢一些入手。

  作为我国比较受欢迎的两款金银币投资品种,生肖金银币和熊猫金银币在走势上仍比较稳定,出现破发的情况并不多见。

  资深收藏者王先生称:“以1999年的熊猫金币套装为例,目前的市场价格已经涨至近6万元,涨幅同比跑赢金价上涨速度。”王先生也是生肖金银币的忠实藏友,“只要金银币一发行,就会赶紧出手,今年也不例外。”

  而从一些生肖金币发售点了解到,不少门店在11月初拿到货的,在货没到之前,就陆续有人来咨询、订购了。据悉,最热销的是本套币、彩套币,目前已经卖了30多套。

  业内人士指出,受国际金银价下跌的影响,同时我国礼品市场的行情有些低迷,今年马年金银套币上市的价格,相比去年的蛇币,价格走低了不少。“不过,马年的寓意好,其价格很快就上涨了。在十二生肖里,龙是最受欢迎的,其次是马,它寓意着‘马到成功、一马当先、马上封侯’。”王先生补充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