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23万枚马年生肖邮票1小时售罄

2014年01月06日 08:05   东方网  微博

陈老伯在临平路邮政支局排队三天三夜才买到了马年邮票 陈老伯在临平路邮政支局排队三天三夜才买到了马年邮票

  东方网1月6日消息(记者 朱晓立):据《时代报》报道,昨天上午6点30分,《甲午年》马年生肖特种邮票在全市98个邮政销售网点开售。本市发行量约23万枚,1小时左右售罄。为“讨口彩”,沾新年喜气,甚至有“疯狂邮迷”排队6天5晚抢购。

  记者昨天从吴淞路邮政支局获悉,上午7点30分不到,所有马年生肖邮票销售一空。现场还有一些排了2天2夜的人没有买到。

  59岁的范先生告诉记者,他和20多名集邮爱好者是最早来排队的,去年12月31日晚8点就到了,排了6天5晚终于买到了心仪的马年四方联、小本票和大版票。“除了上厕所,基本都排着,离开时让前后站立的朋友帮忙看位子。”范先生表示,自己集邮20多年,家中有3人属马,希望家人“讨口彩”马上发财、马上健康。

  在黄浦区邮政支局,排队4天4夜的汪阿姨表示,儿媳妇就要生产,想给未来的“马宝宝”留一份纪念。“虽然排队很辛苦,但看到邮票上如此精神的骏马,感觉很有意义。”

  市邮政公司人员表示,昨天本市98个邮政销售网点销售“马票”,覆盖全市的17个区县,马年邮票基本在上午7点30分后销售一空。

  市集邮总公司人员告诉记者,今年上海生肖马邮票发行总量为23万枚,总量与去年生肖蛇邮票持平。不过因“大版票”减量,导致一版难求。

  记者昨天下午在本市集邮市场和网络上发现,今年“大版票”价格已经飙升,50多元一整版的价格,最高已经炒至288元、299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