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收藏首发青奥金门票

2014年07月28日 11:50   新浪收藏  收藏本文     

青奥金门票 青奥金门票

  2014年8月16日晚上,全球几十亿人将聚集南京青奥会开幕式,届时将吸引世界各国首脑、皇室成员、明星大腕前来见证这一伟大时刻。据了解,一款纯金VIP青奥会开幕式黄金票,首次发行便火爆全球,各界藏友纷纷抢定。一张门票为什么如此火爆?它能投资吗?未来价值几何?笔者与多位专家学者一道,探讨与分析,为这些问题寻找答案。

  这款纯金VIP开幕式黄金票,经青奥组委会破例特批,全球第一次采用VIP“私人定制”方式,打破了从未出现过私人定制款的奥运藏品先例,将VIP客户的名字永远镌刻在纯金开幕式门票之上,使其在百年奥运会史上永久留名!这份尊贵注定只属于不同凡响的少数人。

  12枚和田青白玉生肖玉佩,价值无与伦比

  和田玉是中国国玉,生肖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杰出代表。为突显2014青奥的中国元素,青奥组委会特别打造了“青奥和田青玉十二生肖玉佩”。如今和田玉稀有到论克卖,10年来暴涨了10000倍。此次精选收藏级和田青白玉,总重超过了200克,价值远超19800元。组委会称:只有中国举办青奥会,才会发行和田玉生肖玉佩,这是第一次,以后也不会再有。其稀缺性注定了巨大价值空前,错过青奥的契机,以后花十倍二十倍的价格也未必收藏得到!

  价值超5万元的产品大礼包,升值蓄势待发

  “青奥特许臻品大礼包”,将南京青奥价值藏品尽收囊中。六大收藏级豪礼包括:南京青奥火炬纪念章、南京青奥场馆纪念章、十二生肖印章、《梅兰竹菊脉画艺术收藏册》、《世界花朵筑未来钱币册》、万年茶道茶具套装。每一件都是南京青奥具有代表性的特许藏品,汇聚一堂,实为难能可贵。曾经,一枚北京奥运会纪念钞,半年升值600倍,一枚希腊奥运纪念邮票涨至35万美元;如今,囊括纪念章、邮票、印章、钱币、书画等全套的青奥纪念藏品,未来任何一个都可能成为奥运藏品新的升值典范。

  东方收藏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杭州、武汉等地均开设了分公司,经销网络遍布全国,并在上海有两家大规模门店。我们不断的完善客户服务体系,科学、高效的为广大会员和收藏爱好者竭诚服务。

文章关键词: 收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