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邮票精选辉煌65周年献礼

2014年08月29日 15:39   新浪收藏  收藏本文     

《中国梦—辉煌65周年邮票精选》 《中国梦—辉煌65周年邮票精选》 《中国梦—辉煌65周年邮票精选》 《中国梦—辉煌65周年邮票精选》 《中国梦—辉煌65周年邮票精选》 《中国梦—辉煌65周年邮票精选》

  1949年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开国大典,毛泽东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开辟了中国历史新纪元。

  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于1978年12月18~22日在北京举行。全会中心议题是讨论把全党工作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走上改革开放之路。

  1992年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写进党章。中国进入了一个周边国际环境基本和平,国内社会稳定,经济长期快速增长的阶段。

  2014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之际,举国同庆。为庆祝新中国65周年盛典,同时也为了展示和传扬我国的邮票文化,《中国梦—辉煌65周年邮票精选》应运而生,由南京枫煌中乾珠宝有限公司【简称:凤凰藏品】精心打造,是中华人民共和国1949年成立以来,首次集中65年间的经典邮票全册。一年一枚,合计65枚,见证着新中国发展至今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中国梦—辉煌65周年邮票精选》以中华人民共和国自1949年成立至今的时代发展为经度,以中国邮票发展的历程为纬度,为我们描述了一段辉煌蓬勃的历史诗篇。《中国梦—辉煌65周年邮票精选》体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崛起”、“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奋进”、“改革开放的腾飞”、“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繁荣”,四个历史阶段的政治面貌和社会文明,系统的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65年间的飞速发展和繁荣昌盛。

  《中国梦—辉煌65周年邮票精选》精心收录1949年—2013年间的经典邮票65枚。每一枚邮票都代表着每一年的发展,每一枚邮票都有着不一样的纪念。从中国“纪”“特”邮票,到中国文革邮票、中国编号邮票、再到中国"J""T"票、中国年度编号邮票,都凝集着中国邮票的一路辉煌,其中的文革票记载着特殊时代镌刻下的特殊烙印,因存世稀少而倍显珍贵。老纪特邮票发行年代久远,其题材极为广泛,设计也较为精美。老纪特邮票绝大多数采用雕刻版印刷,却另有一番古朴风味。老纪特邮票目前几乎快成历史文物,收藏价值不容忽视。

  《中国梦—辉煌65周年邮票精选》它不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65年间繁荣发展的最好见证,更是中国邮票发展史的精彩演绎。

文章关键词: 中国梦邮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