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市回暖风头劲 唯见《长江》天际流

2014年09月18日 09:43   和讯网  收藏本文     

《三峡》特种邮票 三峡奇观 《三峡》特种邮票 三峡奇观

  晨报讯:五天上涨两倍多,这样的喜事是很多邮票的“梦想”。不过,这等好事偏偏被上周末才在邮市亮相的《长江》特种邮票长卷版赶上了。

  昨日,记者从首府金都收藏品市场了解到,目前面值为39元的《长江》特种邮票长卷版正常交易价为140元/枚,涨幅超过两倍。

  这套长卷版邮票也是目前中国邮票中最长的一套横连印邮票。该套邮票以九图连印的形式展现出长江万里奔腾的雄姿和气概,气势恢宏。内容分别为大江东去、山水重庆、三峡奇观(见图)、楚湘临江、庐山水韵、黄山独秀、金陵春晓、江畔水乡、东流入海。

  乌鲁木齐收藏家协会钱币委员会副主任姜彩芳介绍说,《长江》特种邮票长卷版之所以会在价格上春风得意,与现在邮票市场的整体环境有直接关系。近半个月来,邮票交易市场迅速回暖,邮票、邮资封等各种和邮票有关的藏品价格都有明显的抬头趋势。一些此前有批量存货的藏家,近期也在通过网络或者实体店集中出货。在市场大环境的带动下,《长江》特种邮票长卷版沾上了“天时”的便宜,因而能够入市便涨价。

  (文/晨报记者曲媛媛图/据百度)

  都市消费晨报

文章关键词: 邮票邮市回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