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由心生》错片一周遭腰斩

2014年09月25日 08:07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晨报讯

  上周涨势喜人的《爱由心生》错片,本周在电子盘市场上的身价从4000元迅速滑落到2000元左右。

  在南京文交所的电子盘上,这一切来得让人猝不及防。7月20日,《爱由心生》错片以123元的价格挂牌上市,四天以后,交易价逼近100%涨幅。9月13日,收盘价一度高达4043元。

  然而,到了9月23日,它在电子盘中露面即跌,从前一天2287.5元的收盘价变成当日2058.7元的开盘价。

  这个跌幅曾被专家在上周就一语中的。上周一,钱币邮票市场的资深专家沈宇霄曾表示,根据当时的行情,《爱由心生》错片很可能暗伏价格回调的可能。

  乌鲁木齐收藏家协会钱币委员会副主任姜彩芳则认为,之前很可能有庄家投入了大量资金介入,所以在短期内拉高了《爱由心生》错片的身价,让其一步到位。但随着投资趋于理性,价位回调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但是已将大量错片收入囊中的人,不会眼瞅着其身价逐步沦陷,后期很可能会通过“拉盘”的方式来提高其价位。藏家与其贸然“割肉”,不如静待时机。

  降价是场“流感”,其他邮资片也被“传染”。上周身价分别在60元和30元的《物理年邮资片》和《亚洲杯邮资明信片》,如今身价分别是30多元和10多元。

  (晨报记者曲媛媛)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文章关键词: 明信片错片收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