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开业:2015年新邮预订开始

2014年11月10日 12:06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 11月1日,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http://jiyou.11185.cn)正式上线运营,广大集邮爱好者登录集邮网上营业厅,通过实名注册成为会员用户,就可以便捷地享受新邮预订、集邮品销售、原地邮品实寄等全面服务。

  10月29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举行了关于“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上线试运营暨2015年新邮预订启动”新闻发布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李丕征副总经理致辞,邮票发行部高山总经理介绍了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的功能。

  从11月1日0时开始,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正式上线试运营。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是中国邮政以客户为中心搭建的集邮交流、票品欣赏、集邮文化传播、诚信交易于一体的集邮线上综合服务平台。集邮网上营业厅试运营期间,将提供新邮预订、邮票和集邮品零售等服务。集邮网上营业厅将集邮“搬上”互联网,借助互联网广阔的平台,为广大集邮爱好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广泛的服务。通过线上网厅、线下网点相结合的平台建设与业务融合,最大限度地满足社会各界集邮爱好者的多样需求,不断培养壮大集邮爱好群体,进一步推动集邮成为更具影响力的社会文化活动,弘扬集邮文化,促进社会文化的繁荣发展。

  李丕征副总经理在致辞中介绍:“集邮网上营业厅”不是将电子商务当作传统业务的信息化,而是要结合电子商务特点构建全新的业务流程,服务社会,回馈消费者。它的背后,有着中国集邮深厚的文化积淀,有着中国邮政三流合一的平台优势,有着遍布全国近4000个集邮网点的渠道优势,更有着近千万集邮收藏、投资、宣传群体的强大支撑和信任。它将在中国集邮和消费者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为广大集邮爱好者提供交流交易的平台,必将对集邮电子商务的应用和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邮票发行部高山总经理提到,伴随着“集邮网上营业厅”上线试运营,2015年新邮预订工作也会在集邮网上营业厅同期启动,提供10个品种在线预订服务。同时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将推出“2015年大版、小版预订资格摇号”、“满百赠送”、“爆品汇”等系列活动。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有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及其直属单位的相关人员,以及首都各界新闻媒体等近百人。

  (来源:中国集邮报  作者:小文)

文章关键词: 网上营业厅集邮新邮预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