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生肖邮品价格大涨

2014年11月26日 10:17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沈梦雪

  本报讯 行情沉寂了许久的邮市在近期表现逐渐亮眼,其中热点主要集中在部分板块和品种之上。

  记者了解到,二级市场里,第三轮生肖邮品市场价格近期强势上涨。具体来看,目前在三轮生肖大版方面的几款邮品价格涨幅明显:龙大版从历史最低价的280元,上涨至目前最新的750元;猴大版从历史最低价的550元,上涨至目前最新的1050元;兔大版从历史最低价的90元,上涨至目前最新的260元;牛大版从历史最低价的140元,上涨至目前最新的480元。另外,甲午马大版的市场价格也快速上涨至近期新高235元处;癸巳蛇大版的市场价格也快速上涨至近期新高195元处。

  而在三轮生肖小版方面,虎小版、猪小版、马小版、蛇小版价格涨幅明显,这几款邮品的历史最低价格基本上都在25元左右,可目前的最新价格均已分别上涨至了110元、85元以及68元(马小版与蛇小版价格一致)。

  除了上述市场价格暴涨的品种外,也有个别品种价格在近期有所回落。比如在小本票板块中,八十七神仙卷小本票最新的市场价格为50元,而此前的高点在55元左右。

  对此,钱币投资专家如意指出,生肖题材的邮品,如果将时间拉长,大部分品种的市场表现均不错,区别仅在于涨多涨少,生肖题材的邮票,其中黑马品种更是频频出现,应该说,生肖邮品始终是广大邮品收藏投资者要重点关注的对象。不过,对广大普通邮票收藏投资者而言,在目前邮市行情有所升温的背景下,风险的防控仍然应该牢记,尤其是对那些短线市场价格快速暴涨的邮票品种,也要防止其快速下跌。

  来源:青年报

文章关键词: 生肖邮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