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生肖邮票将在广州首发

2014年12月17日 14:44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 12月8日,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邮政联合召开的“羊年羊票首发羊城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市新闻中心举行。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叶敏、广东省集邮公司副总经理杨城、广州市邮政局局长曾俊健、广州市邮政集邮公司总经理马耀海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杨城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乙未年》邮票的设计师及设计理念。曾俊健介绍了为迎接羊票在羊城首发,广州邮政作为活动主办方举行的一系列主题活动。

  据悉,2015年1月5日广州将举办《乙未年》生肖邮票首发仪式,启动为期七天的“广州·两岸四地”生肖邮票展览,届时将展出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发行过的所有生肖邮票,以及“全国山河一片红”四方连、世界第一枚邮票“黑便士”等珍邮。在2015年整个春季,将以“五羊”邮局领衔联合市内11个邮政网点成立“十二生肖邮局”,在“迎春花市”设立“迎春邮局”、在“广府庙会”设立“幸福邮局”,还将邀请生肖邮票设计师采用“访谈+即兴创作”的互动形式,举办生肖邮票品鉴活动。(更多精彩,尽在《中国集邮报》。请到邮局订阅《中国集邮报》,记住邮发代号:1—164。)

  (来源:中国集邮报  作者:粤闻)

文章关键词: 羊年生肖邮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