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拍在线与杭州佳实和盛世元典签订战略合作

2014年12月19日 11:10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收藏讯 近日,联拍在线与杭州佳实、北京盛世元典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杭州佳实旨在为全球艺术品收藏家提供一个卓越的集艺术珍藏品展览展示、拍卖、文化交流、收藏传承、委托鉴定等项目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杭州佳实拍卖公司 着重提升中国艺术品价值与地位的同时,积极致力于文化传承、扶贫济困等公益事业,参与慈善拍卖及各种公益活动,承担起弘扬中华文化、促进研究交流的社会责 任。

  北京盛世元典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经国家商务部许可、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注册,于2011年成立,目前以字画艺术品拍卖经营为主。

  杭州佳实、北京盛世元典均表示,线上拍卖是大势所趋,通过联拍在线这样专业的艺术品线上拍卖平台,可以突破时间和空间的局限,与全国藏家对接,拍卖企业与联拍在线平台的合作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盛世元典2014年秋季大型书画艺术品拍卖会即将举槌开拍。

  盛世元典2014年秋季大型书画艺术品拍卖会

  预展时间:2014年12月26-12月27日

  预展地点:北京亮马河饭店三层紫金厅

  拍卖时间:2014年12月27日夜场19:00  

  拍卖地点:北京亮马河饭店二层万黛厅

  拍卖时间:2014年12月28日09:30

  拍卖地点:北京亮马河饭店三层紫金厅

文章关键词: 艺术品战略合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