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将发行

2015年08月27日10:5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小型张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小型张

  呼和浩特晚报讯(记者 张秋焱)日前,呼和浩特晚报记者从内蒙古集邮业务局了解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1套共13枚,外加1枚小型张将于9月3日发行。

  据介绍,该套纪念邮票包括13枚邮票和1枚小型张,邮票内容分别为:“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东北烈士纪念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八路军总部旧址纪念馆;百团大战纪念馆;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冉庄地道战纪念馆;新四军纪念馆;滇西抗战纪念馆。小型张内容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

  之前我国曾多次发现抗战主题邮票,如在1952年7月7日“七七事变”15周年之际发行的《抗日战争十五周年纪念》;1965年9月3日发行的第一套抗战胜利邮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二十周年》;1985年9月3日发行的《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40周年》邮票;1995年9月3日,发行的《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50周年》邮票等。和之前的邮票相比,即将发行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是历次纪念抗战胜利题材当中发行量最大、枚数最多的一次。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抗日战争胜利邮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