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宝石成消费新宠

2015年02月07日 10:23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长沙晚报讯 (记者 刘捷萍)耀眼黄、透彻蓝、清新绿、优雅紫、火热红……你以为是一片色彩绚丽的花海?其实,这是彩色宝石陈列在一起所发出的光芒。近年来,钻石、黄金统领的珠宝市场正悄然改变,更多造型时尚、色彩斑斓的彩色珠宝成为消费新宠。

  近日,专注彩色宝石的天穆珠宝亮相星城。该公司负责人王程介绍,天穆珠宝的碧玺、坦桑石、蓝宝石等彩色宝石,均来自国外原产地,均有国际权威认证证书。而且因为突破传统“工厂—品牌—商场—消费者”销售模式,去掉中间环节,价格比市场价低30%左右。此外,还提供专属的私人订制服务。

  目前市场上较受欢迎的彩色宝石有红宝石、蓝宝石、坦桑石、托帕石、碧玺、葡萄石、海蓝宝等。从价格来看,2014年以来国内彩宝类产品的价格整体上涨30%以上,碧玺、红宝石等产品涨幅更是高达100%以上。

  从行业发布的《2010-2015年中国珠宝首饰行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来看,彩色宝石的销量正在以每年逾10%的增速上升。业内人士预测,未来几年内,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彩宝市场。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彩色宝石珠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